萘奈奈

♡:龙族、宅舞、博君一肖

Sakura,最好了(衍生文)


打开《龙族Ⅲ》,又重温了一遍,故事的结局早已注定.


就算是个悲剧,也该是个了无遗憾的悲剧.





“sakura...我该去那儿找sakura?”


“我是谁,我为什么...要找个叫小樱花的人?”


一个抱着玩具熊的女孩蜷缩在浴缸里,水是冷的,水面上还漂浮着一只小黄鸭。


情人旅馆对面的天台上,“你不去跟你的小公主聊聊天吗?她可在找你诶!”路鸣泽贱贱的笑着,“小樱花?”


“滚蛋!我什么时候有过这么娘的名字,我叫路明非或者叫我李嘉图也可!”路明非怒吼着。


路鸣泽,路明非的弟弟,好吧他们俩的关系是有些乱,反正就是一手掌握着他哥命运的人。


“真可悲啊...心爱的女人在喊你,你却装作不知道?”路鸣泽将白色的花朵放在胸前,笑笑,“哥哥,你再不去找她她就要死了哦~”


路明非抬起头,看见路鸣泽穿着一身黑色西装,路鸣泽说过每个男人的橱柜里都该有一件黑色西装,因为你有两个场合需要用到,婚礼以及葬礼。


“她真的...要死了?”路明非轻轻的说,接着双手嵌入地上的青苔里,很脏,弄得指甲里都是。


“可爱的公主总会死的,你就算骑士也拯救不了...就像人总会死的,当你心爱的人死在你面前时,你能做的只是紧紧抱住她,然后心像撕裂般的恳求上帝不要带走她...可惜啊,却都是徒劳。”路鸣泽搞得自己像个心理专家,“放心吧,哥哥,你死的时候我不会求上帝,因为上帝是个骗子。”


路明非听到他的最后一句,吐了个唾沫在地上,然后讥笑着:“反正我最后死也会死在你手里,不是么!”


路鸣泽看着慢慢站起来的哥哥,路明非比自己高很多,可他现在太狼狈了,狼狈的不堪一击。


小魔鬼没有回答,他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劳力士,轻声说:“3,2,1。”


路明非突然睁大眼睛,他突然的很难过,心或着是说心的最里面有不断不断的苦水流出来,它播散的速度很快,直到达到全身各个地方...


“哥哥,我感受到你的难过了。”路鸣泽笑着,伸出一根手指,在自己的胸口戳了戳,“交换么?我可以为你破个例,毕竟你可是我的哥哥嘞!你难受我也会很难受的!”


交换么?又是something for nothing么?


说实话小魔鬼给的bug真的很棒,当路明非说了那条指令,仿佛世间所有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,这也许就是路鸣泽说的“权利”吧。


可...自己又少了一条命诶!就为了个离家出走的小女孩!不不不!那不是个女孩!她是怪物!一个只要说出一句话就有可能毁了半个东京的怪物!


“为什么...总让我选择...你不知道我选择题很差么...”路明非大吼着,巨大的力量从喉咙里爆出。


也许是自己的声音太大,大到对面的小公主从浴缸里慢慢走出,湿漉漉的白色长裙,路明非看出来了,那是一条白色的塔夫绸露肩裙,路明非知道那是绘梨衣最喜欢的,因为那个下午,他的小公主一直躺在床上翻看着时尚杂志,两条修长的腿不断在摆动...


“你们看起来真不错,有点像那个古代故事...牛郎织女?”路鸣泽淡淡的讲,看向哥哥,“需要花,音乐,表白语么?”


“滚。”路明非不看他,声音从喉咙里低吼着。


“好咯滚就滚咯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咯!只不过...该死去的,总会死的。”路鸣泽经过路明非的身边轻轻的讲,像是蜻蜓点水般,但给人的气场却十分强大。


这时,天空中下起了绵绵细雨,身边没有遮挡雨滴的东西,路鸣泽也走了,不会变出一把雨伞给自己。路明非也用不着,因为真正的男人是不会怕这几滴破雨的!


两人明明在相互注视着对方,却没有一个人打破这寂静,面无表情的就这么看着...




——


很多年之后,路明非见过比诺诺还身材火辣的女人,见过比零还冷淡的女人,见过比陈雯雯还文艺只可远观不可亵渎的女人,也见过...比绘梨衣还可爱的女生......


人的一生能见多少人呢?其中,又能跟他们中的几个能聊上天呢?又能跟他们中的几个可以一起拼死在战场上战斗?又能跟他们中的几个真真实实的流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模样?


“sakura最好了.”


“女生真是个蠢货,我到底哪儿好了,就陪她逛逛迪士尼城堡,给她买些好看的裙子,陪她去四国西南端的小镇...该死!这些活儿她的两个哥哥都可以为她做啊!自己何德何能啊!一个衰仔拿着老大的钱在陪一个公主玩耍?”


别逗了...我一点也不好啊...


你遇到比我好的男生又会说他们的好啊!那个时候小公主你都忘了我这条衰狗啊!


真难过啊...为了一个不知道真名只知道叫小樱花的男生,竟然一口气签下了一亿日圆就为了保住他的工作?


别傻了,老子的工作就是屠龙啊!你懂吗!那种长的又壮脾气又不好的双胞胎龙啊!


我倒也想在一个小店里一生就做个小牛郎,因为这至少不会送出一条条命吧!


所以啊,女人真是个蠢物,蠢得让人有些难过......




——


《Friend》响起,玉置浩二的原声版,声音不知从哪儿传来,可路明非与绘梨衣都能听到,没想到魔鬼的义务做的还挺全...


仅有的一句“再见”、就这样无法诉说


如今只能在落下的眼泪中寻觅你的身影


再也感受不到你的手指、发丝、声音


曾与你共度日、现在就连最熟悉的香味也已烟消云散




——


“再见,绘梨衣.”


“再见,sakura.”


白色花瓣从东京天空大片大片的落下


奥特曼不会再出现了,因为世界上的最后一只小怪兽已经死了......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