萘奈奈

♡:龙族、宅舞、博君一肖

肖战只能是我的(一)


请听我说几句可能浪费你几秒人生的废话:

我本是一个路人,但因为一部三个字的剧而喜欢上了他们,从此一磕cp深似海,死也回不来...

第一次写同人,其实也算不上很同人,不会写很内个的句子,毕竟本宝宝还是单纯的,嗯。

水平有限,写不出很美妙的句子,但还是想呈现最好的给你们...orz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...(小透明溜走

bjyxszd!!!

全员ooc




1


愿上天菩萨耶稣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,还有昨晚吃剩的小龙虾保证,一定要考上、考上、一定要考上。


这时,楼下传来了中年妇女的大嗓音:“赞赞啊,下来吃饭了!快点的!”


肖战被这声音吓了一跳,右手的食指于是不经意的点了下鼠标,屏幕立刻变了个模样。两手捂住脸,只留下眼睛的一条缝。


“好像是...”肖战把手放了下来,却把脖子伸的老长,接着又揉揉眼,最后甚至戴上了眼镜来看...


紧接着,肖家爆出了巨大的尖叫声,不知道的还以为哪位音乐家在开嗓,这一大叫过后,肖战开心的像个三岁的孩子,一扭头又看到了躲在角落的小猫咪。


肖战走过去,把她抱起来直接亲了下去,还把整张脸陷了进去,最后像个牧师把小猫咪举过头顶,这情景像似了那部动画片...


《狮子王》...里的辛巴...


“小坚果,我考上了耶!我就说我可以的吧!”


坚果表示你开心就开心,能不能放我下来,本喵还是更喜欢在陆地上的感觉,在天上我有点想吐......




2


王家。


一个坐落于C市市中心,一个寸土寸金的繁华地段,在这个繁华地段想种一小块草皮,那得喝几个月西北风才可以了。


而这个所谓的王家,保底都有几千平米了,所以也没少被路人蹭个背景照拍拍。


可就在这诺大诺大的别墅里,正在发生一件大事。


“凭什么,为什么不让我骑摩托?”王一博穿着休闲装站着对面前的人讲。


当这句话说出口,在场的几个保姆管家立刻面面相觑,神色各异。


对面的人是一个穿着时尚却早已饱受沧桑,虽脸上的皱纹出卖了他,可气质这种东西不容置疑是这里最强的,就算不说话,但也好像无声的颁布了哪条命令而那个人必须得去执行。


动动小脑筋就知道了,他就是这个家最大的主,也就是王一博的亲爷爷,可王一博却可以叫他“华哥”。


为什么叫“华哥”,因为老爷子觉得他比刘德华还帅。


得,您说啥都对。


这时,华哥发话了:“你都多大了,玩这个不腻啊。”


“玩不腻。”对方回答。


“算了,你爸妈都管不了你,我这个快死的人还管你干什么。”华哥说着还抽泣了几声。


可惜这演技啊,如果放在荧幕上可能还真比刘德华演的好呢~到那个时候王一博要给他投票让他老爷子C位出道。


王一博绕过华哥,躺在了欧式大沙发上,看着面前比他不知大多少岁却身体还健朗的老家伙讲:“说吧,什么条件。”


老爷子立刻停止抽泣,然后手一挥,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秘书上前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穿成这样,估计被老爷子逼的吧,自从看了那部动漫后,就学到了个新词:


cosplay.


“看看吧,都写在上面了。”


王一博打开文件,四个巨大行楷字体《大学计划》。


“搞什么飞机,我念大学做甚,还是说我去当校长?”


“非也非也,你的高考成绩我帮你查过了,考的还不错,并且啊这个大学是我旗下的,你当校长这个想法还是撤了最好。”


“so?”王一博一头雾水。


老爷子抽了只上等雪茄,慢慢吐出烟圈,语重心长的对他讲:“至少,我亲孙子得有个大学文凭啊~”


什么鬼,造假不就好了,你不会的话让我来啊!


王一博懒得跟对面的人理论,手指翻下了下一页。


话说,这规定...谁想出来的!


‘要低调

要乐于助人

要学会分享

不要以大欺小

不要过分出风头,但还是可以出点的...

......


最后一条:必须找个孙媳夫回来。’


王一博边看边三观彻底颠翻到了谷底。


“不是,这前面奇奇怪怪的条例也就算了,这最后一条,字都错了啊大哥!”王一博大吼道。


“是么?给我看看呢。”老爷子戴起了金丝镶边的老花眼镜,看了好几分钟,又优雅的摘下。


王一博一脸不屑的看着他,准备听他的解释顺便嘲笑他的语文水平。


可接下来一句话王一博直喊救命。


华哥慢慢悠悠地说:“儿媳夫...哪个字错了?”


“无语。”王一博内心想着。




3


二环的城西,有着几栋连市政府都不敢拆了的老房子,好像是有着悠长历史,也得亏这样,这几户人家每年还可以拿好几千块的钱。


“我家儿子就是棒啊!妈妈现在就要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。


“行了,快吃饭吧,等会儿发也来得及。”


上面说话的就是肖妈肖爸,一对平凡的普通家庭,但很幸福美满,这就够了。


晚上十点钟,很多人都已经上床睡觉了。


肖战睡不着,因为他还在能考上“一战大学”而激动中。说来也奇怪,这个大学的名字也挺奇怪的,他的名字里本有个战字,可不知道那个“一”字会是谁......


管他呢!也许都不是个人~


此刻,王家大宅,刚从浴室洗完澡出来的王一博打了个喷嚏。


“谁在骂我?”接着,用浴巾更加裹紧了自己......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